两只蝴蝶(长更)

是时候对这件事做个总结了。。。

这里模仿一下王小波:说真话时叫羽羊或笔者,说假话时或者自己也搞不清真假时变成我。

大家好,笔者是一个非常苦逼的高中生。才高一。嗯没错。

现在笔者处于一个临界状态。什么状态呢,就是那种要崩溃却崩溃不了的状态。笔者有一点神经病,或者说是心理障碍,这些都有医院证明。每天都过的很痛苦。而原因也并不是学习压力什么的。

就是有神经病。

那份证明不足以让笔者休学,况且老师都觉得,笔者的成绩很正常,还不错。但是这个病让笔者有一些问题。比如说写不下去作业,文章读不完之类的。也不是不想写,就是下不去笔。就是说笔者天天晚上拿着笔盯着作业看两个小时,把每一道题都搞透了,第二天早上交作业是空本子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羽羊他就是下不去笔。

我的病来源于小学。小时候天天被人欺负,奚落,日子久了,就有病了。

我经常瞎想。我思考一切,想到什么思考什么。一直以来,我都以为所有人都是这样,后来才发现好像只有我这样。

有人说,人的一生最多只能有三次真爱。而羽羊这个人已经用了两次,却都没有真正在一起过。这使他更痛苦。

今天就先写到这里。好乱。

评论

©== | Powered by LOFTER